雾岛风绮时_

这里是江栀❤️原ID:江栀JIANGZHI‖杏原柰子

保质期无限长【崔宥真|金济夏】

🚫上升🚫🆙真人🚫🚫🚫⚠️⚠️⚠️



1·sweet love


崔宥真翻了个身碰到躺在旁边的人,她慢慢睁开眼,发现那个人也正盯着她看。

“早……”崔宥真说着又继续睡,金济夏起身一反手把她抱起来,“啊!”


没等崔宥真反应过来金济夏就把她放在床边坐着。

“车已经在楼下了,你还不起吗?”金济夏指了指表,“八点三十五了,亲爱的。”

崔宥真习惯性地笑了一下:“就算我晚上八点三十五去,他们也得等。”


“乖,不要让他们等久,快换衣服。”金济夏宠溺地亲亲她。

“内~内~”崔宥真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
“你怎么不早一点叫我。”崔宥真吃着早餐,娇嗔的语气中夹带着一丝责怪。

“看你睡得香,就没叫你。”金济夏用纸提她擦擦嘴,“怪我,昨晚太折腾你了。”他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
“你很骄傲吗。”崔宥真放下刀叉。

“那肯定得骄傲啊。”



九云天

“夫人,您看这次我们是怎么……怎么安排……”

崔宥真撇了一眼下属:“问金室长就好了。”而后就把目光转向金济夏,同样炽热的目光相撞,温度似乎迅速上升,金济夏竟然有些燥热。


最后当然是整场会议崔宥真和金济夏都非常不在状态。


“夫人,您不舒服吗?”金室长问她。

“可能昨晚太累了,我得回去补补觉。”崔宥真从金济夏身边绕过,金济夏却叫住了她。

“我送您。”

崔宥真驻足点头又继续往前走。


上了车似乎两人都释放了本性,金济夏摁住她狂亲一番,崔宥真也热烈地回应他。

“cloud9不够你发挥吗?”崔宥真躲在金济夏怀里。

“你的魔镜过于聪明,我怕她知道太多我们俩的事情。”金济夏回答。


“你什么时候跟张世俊断干净。”金济夏突然严肃地问。

“只要他有一天对我没用了,那就可以了。”崔宥真被寒风吹得一哆嗦,更加用力地环住金济夏的腰。

金济夏也早就习惯了在车的后座上放一床小毯子,他帮她裹在身上。


“济夏,我想睡会儿。”崔宥真软绵绵地说了句。

“好。”于是金济夏就陪她在后座上睡会儿。


等崔宥真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

“济夏。”她鞋都没穿就下了床。

“我在呢。”


金济夏把她抱起来给送回房间。

“把鞋穿好,凉着了算谁的。”

“你的。”

崔宥真乖乖穿好鞋,走到窗前看窗外飘着的雪。



金济夏拿着她的风衣给她披上。

“我一开始一直以为你能无微不至地把自己也照顾好,可是现在才知道你并不是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以前没有人会像你一样,这么照顾我。”崔宥真握住金济夏的手,他感受到崔宥真的手很凉。

“金室长算一个。”崔宥真故作轻松。


“她能做的我也能做,可是我能做的,她不一定能做。”金济夏邪邪地笑了下。

崔宥真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整张脸都涨红了。

“金济夏!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