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雨章_

这里是江栀❤️原ID:江栀JIANGZHI‖杏原柰子‖雾岛风绮时_

顾英雄&唐佳瑜|从结婚开始恋爱·上

师兄妹先婚后恋 

OOC预警⚠️


“师兄,我今天刚满二十岁……”唐佳瑜拉了一下包包,不安地看着顾英雄。

“我等你到二十岁已经等了五年了。”顾英雄开口就让唐佳瑜震惊。


“我还没毕业呢……”

“你知不知道大学结婚要加学分啊?”顾英雄故意问她。

“这倒是……国家级证书嘛……”唐佳瑜点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师兄,我没想到这么快就结婚。”唐佳瑜拿着手里的红本本看了又看,“师兄,你那么早就喜欢我啊。”唐佳瑜心里蛮骄傲的。

“是啊,你现在长大了,那还不得第一时间把你抓紧啊。”顾英雄揉揉她的头发。


“我之前谈恋爱都没想过结婚,可是今天突然就结婚了……”

“你还说呢,你谈的哪一个男朋友不是被你整得遍体鳞伤?”顾英雄捏捏她的脸。

“什么嘛,长得好看又不是我的错,谁会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片森林啊。”唐佳瑜说得有理有据,在顾英雄眼里就是胡诌。


“那我是不是那棵让你放弃整片森林的树?”顾英雄问。

“那还用说,婚后出轨这事儿我可干不出来。”

顾英雄被唐佳瑜逗笑了。“那婚前出轨呢?”

“我有脑子,我现在已经结婚了。”唐佳瑜把包甩给他。


“师兄,我最近一直在长肉……”唐佳瑜捏捏自己的腰。

“手感不就更好了吗。”顾英雄握住她的手。


“师兄,我不习惯叫你老公……”唐佳瑜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你这不是叫了吗?”顾英雄看着唐佳瑜。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不逗你了,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。”顾英雄拉开车门,对唐佳瑜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
顾英雄特别好脾气地给唐佳瑜系好安全带。

“我们去哪儿?”

“仁外今天有年庆,请你这个小师妹去掺和掺和。”顾英雄把自己那一本结婚证随手放在车柜上,唐佳瑜看了也随手放在车柜上。


“师兄,我们都没谈恋爱,就莫名其妙把婚结了,这也太离谱了。”唐佳瑜撩了一下头发,看向窗外。


“有什么离谱?你一天换三个男朋友,同时跟十九个男生发晚安,你就不离谱?”顾英雄回怼她,“回国的时候国外一堆男的把我电话都打爆了,你怎么不留你自己的?”


“哎呀……你不是我师兄嘛,有麻烦得找你呀~哎呀哎呀这哪儿能一样,那是我的小森林啊……”唐佳瑜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你最好收收心,我要是发现你在外面还有什么小森林,保准教训死你。”顾英雄腾出手戳了一下她的后脑勺。

“哎呀!痛死了!”唐佳瑜翻了个白眼。


仁外的年庆贼啦热闹,唐佳瑜东逛逛西逛逛的,在厕所那边碰见了顾英雄。


“师兄?你怎么在这儿来了?”唐佳瑜这话问的着实没脑子。

“我来厕所,能干嘛?吃饭吗?”顾英雄揪着她的耳朵。


“你现在不能把我当妹妹,我们现在是夫妻关系,所以请你以后不要揪我耳朵。”唐佳瑜精巧地脱离他的控制。


“管老婆就更有意思了。”

唐佳瑜飞一般地逃走,生怕下一秒就会被抓住。


“老师,我下午还有课,就先走啦~”唐佳瑜把包带上一溜烟儿跑了。

“诶,这孩子,饭都没吃完呢。”朱伟宁放下酒杯转头跟薛正伦吐槽。

“没事儿,还小呢。”薛正伦倒是纵容得很。


“老师,不小了,翻过年就二十一岁了。”顾英雄拿着酒杯走过来。

“师弟,你还真是心急啊,这么小你也下手。”朱伟宁不得不佩服顾英雄的速度。


“不跟你们说了,我送她去学校。”顾英雄也只是表面冷静,心里开心地快烂了。

“哎哟,这么快就进入角色了。”


“这个角色一直是我的。”


顾英雄这么信誓旦旦,好像对唐佳瑜早就势在必得了。



“师兄,我自己去就好了。”唐佳瑜扭扭捏捏地不敢上车。

“我也算你的学长,你不敢坐我的车啊。怕我把你怎么着啊?”顾英雄从车里掏出红本本,“这还在这儿呢,你这么快就忘了你结婚了?”


“啊……”唐佳瑜偷着看了眼红本本,“师兄~”

顾英雄“砰”一声关上车门:“本来说带你去过个不一样的生日,算了。”


“去去去!”唐佳瑜打开车门坐上去,“走吧师兄。”



顾英雄带唐佳瑜来了解剖实验室。


“。”唐佳瑜扭头就走。


“这个生日特别吧。”顾英雄凑上去问她。

“呵呵,真特别。”


“离婚,就现在。”唐佳瑜把红本本拿出来。顾英雄伸手抢掉。

“没收了。”



唐佳瑜抽抽噎噎地看着顾英雄。

“师兄,你就知道欺负我。”顾英雄眼看着她的小珍珠就要掉下来了。

“你别装,你什么性格,别人不知道,我还不知道?”
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